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精神腐烂与泄愤疗法

2009/10/29 19:28
感冒了,寝室里趴了两天。
一个字,爽。

日剧补习,看动画片。葫芦娃,猫警长,舒克和贝塔(原来是和不是与啊)。
大概小时候猫警长的磁带听太多遍了所以没啥感觉。怪不得这歌最熟呢- -每次放的时候都跟着唱一遍。。扶额
什么葫芦兄弟啊舒克贝塔可真是有爱啊有爱。
マジハマってる。興奮しちゃう。
つーかおれ変態なんかじゃねし。

BGM Climax Jump
现在的口头禅是「いーじゃんいーじゃんすげーじゃん~」(大家跟我一起念,要有节奏)
我是个很容易被洗脑的人= =大家鼓掌热烈欢迎
没办法,谁叫娘太郎那么萌。


话说那个叫什么马的,我心凉了。
你吃什么长大的啊?(饭)。。。你咋能不管碰到啥女主都让人家怀了呢。。你又不是丰臣秀吉你要那么多孩子干嘛。。所以老天爷才英明地赐了你个不能生的老婆啊- -。。允许我orz一下。

来,跟我一起洗脑

sgsagsgsgsgsg
如果有个长成这样的整天在你身边转悠三浦春马我要是你我早扑上去了。
人家再怎么说也是公主不是。
咱打心眼觉得这侧脸比结衣好看

不过话说回来。这张咋看咋觉得那么像某只龟= =
已婚男怎么评价妞来着。。甜那一个字可叫精辟啊。
貌似木村蜀黍也很疼妞。
完全就跟龟先生一个体质。
三浦春马我承认你是平成最好看的男优。也是最天然(呆傻)的。 - -
这家伙的特征就是容易招萝莉。前者招的是怪姐姐。
年上的那个演初中生像小学生。年下的那个高中没毕业就跟社会人没区别。
这简直就是那个什么什么CP的再现啊= =年轻版啊年轻版。现在的龟先生浑身散发着欧巴桑的气息。杯具。
三浦春马同学你别再到处撒种了。你老婆看着呢。武士高广告三连发。
额滴神。


小小地期待一下beck.。当年看动画的时候是一口气看完的,相当有毅力。
妞啊你给我好好练唱歌啊 !!= =
已婚男貌似又要杯具帝了。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Post

Name:
Subjec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o title

所以说腐坏是治疗感冒的好方法=。。=||||



No title

=。。=是吗。。。。(吸鼻子



No title

给我乖乖吃药去!!!=皿=指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